学部新闻(舍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舍弃) > 正文

学部新闻(舍弃)

电信学部与中电十所召开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

日期:2023-05-12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5月11日上午,中电十所某事业部党总支书记李伟、谢玲,人力资源部副主任冉志强,部门主管张云、赵若冰、杨海燕一行6人到访电信学部,就科研项目合作、人才培养新模式进行座谈交流。电信学部党委副书记史锋、学部副主任高峰等学部相关老师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史锋主持。

史锋对李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加深双方的联系和合作,进一步探讨科研攻关、人才培养、就业招聘的新思路。

李伟介绍了事业部的相关情况,他表示,希望在若干关键科学技术问题上与学部展开交流,根据教授团队科研方向与企业需求加强校企在科技、人才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推进技术创新发展。

谢玲和赵若冰分别介绍了所属部门和项目基金的相关情况,并表达了合作意愿,希望发挥各自优势,推进技术积累,建立合作平台培养创新人才。张云对中电十所招聘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围绕就业招聘提出多项创新举措。

高峰就电信学部基本情况、学科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并针对企业需求及意向对相关课题组进行了介绍,希望发挥学院学科优势,促进科研成果落地实施。

史锋介绍了学部就业工作,在分析了学生择业心理与选择的基础上表示,希望在现有的合作基础上进行更深层次的探讨,建立长期合作平台,开展特色亮点工作,进一步落实合作细节,发挥各自的长处,协同共进,合作共赢。

双方在会议中进行了热烈交流,结合需求探讨合作模式,表达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促进校企深度全面合作的愿景。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研究所,是新中国成立后创建的第一个综合性电子技术研究所,属于国家一类科研事业单位,现位于四川省成都市。

关闭

版权所有:电子与信息学部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联系人:李老师 029-8266866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