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科学研究

电信学部召开“6352”工程工作动员会

日期:2021-02-09    点击数:     来源:

2月8日下午在彭康楼218会议室,围绕学校“6352”工程精神,电信学部组织召开了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深入解读了“6352”工程精神内容,结合“未来技术学院”“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与我学部“十四五”期间发展规划,探讨新的发展思路。会议由学部主任管晓宏院士主持,学部党政班子成员、下属八个学院院长及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探讨了新型的办学模式,以及“未来技术学院”和“现代产业学院”的定位,梁莉书记就相关工作做了进一步说明,随后重点讨论了种子基金项目征集工作,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各学院应组织教师认真学习“6352工程”精神,深入研究讨论,如有相关建议可向学校建言献策。同时,针对种子基金项目的征集工作,各学院应结合第五轮学科评估薄弱环节,动员有基础的教师团队,积极挖掘有产业前景的产学研转化项目。该项具体工作将在春节后正式启动,具体操作细节待学校正式发文通知;各学院可在节前进行该项工作的动员和项目摸查,确保尽可能梳理上报具有一定数量和质量的种子基金项目,为促进创新港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奠定基础。

学校“6352”工程具体是指通过汇聚“政产学研用金”6方面资源进入创新港,联合打造现代产业、未来技术和丝路国际3个学院(孵化器),完善政策、金融、服务、配套和交易5种生态环境,建设创投和交易2个平台,真正将创新港打造成科技创新“特区”。


关闭

版权所有:电子与信息学部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联系人:李老师 029-8266866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