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科学研究 > 正文

科学研究

《先进电介质学报(英文)》 入选国家2022年度卓越行动计划高起点新刊项目

日期:2022-09-22    点击数:     来源:

近日,2022年度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高起点新刊项目入选结果公布,西安交大主办的《先进电介质学报(英文)》(Journal of Advanced Dielectrics)名列其中。本次项目全国共申请177项,经过专业评估和答辩,最终入选50项。

《先进电介质学报(英文)》由西安交通大学国际电介质研究中心、期刊中心共同承办,以电介质研究为特色,涵盖电介质基础研究、压电、铁电、薄/厚膜、多铁性材料、工程电介质等研究领域,主要刊发电介质研究领域的原创性研究成果。期刊由中国科学院院士、美国国家工程院外籍院士、西安交通大学教授姚熹担任主编,目前已被ESCI、Scopus、CA、DOAJ、中国知网(CNKI)等国际国内数据库收录。

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由中国科协、财政部、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国家新闻出版署、中国科学院和中国工程院七部委联合实施,旨在推动我国科技期刊高质量发展,服务科技强国建设,是迄今为止我国在科技期刊领域实施力度最大、资金最多、范围最广的重大支持专项。

关闭

版权所有:电子与信息学部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联系人:李老师 029-8266866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