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2023年TI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颁奖典礼暨30周年庆典举行

日期:2023-11-22    点击数:     来源:

11月19日,2023年TI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颁奖典礼暨30周年庆典在北京举行,中国科学院院士、西安交通大学电信学部主任管晓宏,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柴渭,德州仪器TI公司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姜寒先生,专家组常务副组长岳继光教授、组委会副主任赵显利教授,西安交通大学电信学部副主任罗新民、西安交通大学实践教学中心副主任陈立斌,以及竞赛组委会委员、专家组成员与获奖师生代表400余人参加典礼。

交大学子在本届竞赛中荣获全国一等奖4项、二等奖5项,获奖数量创近年来最好成绩。数学学院徐宗本院士,电信学部管晓宏院士、邓建国教授荣获30周年卓越贡献奖,电信学部张鹏辉研究员荣获30周年突出贡献奖。此外,西安交通大学荣获30周年优秀组织奖。

一等奖团队代表与管晓宏院士、柴渭副校长等合影

交大学子获得国赛一等奖4项

徐宗本院士、管晓宏院士、邓建国教授获30周年卓越贡献奖

张鹏辉研究员获30周年突出贡献奖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自1993年设立以来,经过30年的积累和沉淀,已成为我国大学生参赛规模最大、参赛学校最多、影响力最大的赛事之一,对促进电子信息类学科专业基础课教学内容的更新、整合与改革,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综合设计和工程实践能力发挥了积极作用。2023年有1100余所学校、超过6万名学生参加竞赛。

西安交通大学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秘书长单位,中国科学院院士、电信学部主任管晓宏任大赛组委会主任,电信学部副主任罗新民任大赛组委会秘书长。近年来,在学校指导下,电信学部详细谋划、精心组织,大赛组织和保障工作平稳有序、精彩圆满,大赛影响力和辐射力进一步扩大。




关闭

版权所有:电子与信息学部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联系人:李老师 029-8266866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