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2023年2月21日招聘信息汇总

日期:2023-02-21    点击数:     来源:

2023年2月21日招聘信息汇总


1、陕西电视台技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介绍】

陕西电视台技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是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的直属二级子公司,国有企业。公司主体成立于1993年,于2023年1月转型为全新的媒体电商平台。

【岗位招聘】

公司拟招聘岗位包括物流岗、电商选品、营销策划、售后管理、设计、新媒体运营、视频制作、直播运营等等岗位。根据公司发展需要,拟招聘金融、经济、电子商务、市场营销、设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流管理、新闻、播音与主持、网络与新媒体等各专业(不限以上专业)23届、24届实习生。

本次招聘以实习生为主,部分岗位也在同步招聘。欢迎各位同学投简历。谢谢!

【联系方式】

  • 公司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翠华路808号科泰大厦。

  • 联系人:高女士

  • 手机号/微信:18992865491

  • 邮箱:412635975@qq.com


2、中核北方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中核北方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二〇二厂),创建于1958年,是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重要成员单位,是我国核工业最早建成的核材料和核燃料元件生产科研基地,为我国“两弹一艇”的研制以及和平利用原子能做出了重要贡献。

【岗位需求】

电子电器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等相关专业双一流本硕

【简历投递】


3、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研究所

【公司介绍】

以“大航空、大情报、大航天”,三个军民融合主业为依托,构建多领域多专业协同发展的新局面,2022年营收突破百亿,我们的定位是:军工电子主力军、网信事业国家队、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本所承担国家各型航空电子信息系统、预警机系统、大型情报系统、载人航天、嫦娥奔月、北斗组网、天问探火多项重大工程。

【招聘岗位】

  • 硬件类、通信信号类、软件类、算法类、电磁场类、共性技术等

  • 工作地点:成都

【简历投递】

公众号原文链接内获取投递方式:https://mp.weixin.qq.com/s/wbSOnF6zH8RjW1QLbQBJPg


4、娃哈哈集团

【招聘岗位】

品牌营销类、食品研发类、智能制造类、职能管理类、艺术表演类

【简历投递】


5、韵音科技

【公司介绍】

致力于原创科技创新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打造的骨传导耳机颠覆听觉体验,斩获国际顶级科技创新奖“爱迪生大奖”,赢得全球四大工业设计奖项大满贯,国家工信部认证的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

【岗位招聘

研发类、营销类、供应链类、职能类

工作地点:深圳

【简历投递】

网申链接:hr.shokz.com.cn

公众号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W1kc8nF8_WOFkW4yhj5DpQ


6、创维彩电

详情请点击链接查看公众号原文:https://mp.weixin.qq.com/s/YPK_jem3bM1Q1onqN9sXoQ


7、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央研究院2023春季全球校园招聘-西安交通大学专场面试开始啦

  • 活动时间:2023-02-21(星期二) 16:10-18:00

  • 活动地点:【兴庆校区】就创中心一楼信息发布厅(兴庆校区梧桐西道最南端)

现场接收简历进行面试,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

  • 点击链接提前报名吧:https://www.wjx.cn/vm/rpPop9R.aspx#


关闭

版权所有:电子与信息学部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联系人:李老师 029-8266866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