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军事科学院国防科技创新研究院文职招聘

日期:2023-03-05    点击数:     来源:

军事科学院国防科技创新研究院文职招聘

一、单位简介

  国防科技创新研究院隶属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是高起点筹建的新型科研单位,是“全军军事科学研究的拳头力量”的生力军。国防科技创新研究院主要布局科技战略、人工智能、前沿交叉技术等多个先进新型科研领域。研究院拥有一支由院士领衔,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杰青”、“卓青”、军队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工程培养对象为骨干的科研队伍,工程技术类研究中心博士比例100%,具有海外留学经历的科研人员约占三分之一,拥有全军第一个国防科技创新工作站和5个院士工作室。 

二、招聘专业需求

  电子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光学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微电子与固体电子、电路与系统、信号与信息处理、电器工程及其自动化、人工智能等。 

三、学历需求

  博士学位,985院校毕业。 

四、工作地点

  北京市丰台区东大街。 

五、待遇保障

  1.工资水平

  军队建立统一的文职人员工资制度,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和绩效,其中基本工资约15000元,每年发放13个月工资,绩效视当年项目情况发放。

  2.住房保障

  实行社会化、货币化保障政策,符合条件的可以申请单位公寓住房,公积金、住房补贴和房租补贴参照现役军官政策确定执行标准。

  3.社会保险

  参照国家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办法,参加用人单位所在地社会保险,包括养老保险、职工基术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关业保险和生育保险,军队为文职人员建立职业年金。文职人员平时看病享受社保待遇,军队给予医疗补助,执行军事任务期间享受免费医疗。

  4.福利优待

  持文职人员证在机场、车站等可走“军人依法优先”通道,享受购票、实检,候车、乘车、值机、登机等环节的优先服务。文职人员每年享受一次免费健康体检,探亲休假、子女入拖等普惠性福利待遇与现役军官同等享受。 

六、招聘方式

  面试 

七、简历投递方式

  cxy_airc_recruit@163.com


关闭

版权所有:电子与信息学部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联系人:李老师 029-8266866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