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2023年5月15日招聘信息汇总

日期:2023-05-15    点击数:     来源:

月15日招聘信息汇总

1、春招+实习——中建八局一公司

【公司介绍】

1、综合实力连续6年位列中建集团号码公司第一名!

2、行业顶尖薪酬福利待遇,每月20日工资到账,你的安全感和幸福感我来守护!

3、“星灿计划”管培生专属培养方案,“标准化+差异化”人才培养模式与个性化培养举措,让你升“职”亦升“值”!同时还有企业大学——中建八一人才发展中心等你探索!

【超多选择】房建、基础、新能源、机电安装装饰、职能类等岗位由你PICK,京津冀、江浙沪、珠三角、川渝、山东、湖北、安徽、福建、海南等中部和沿海省市及海外地区任你翱翔!

【博士专场】可跨级推荐列入公司优秀年轻干部梯队或纳入公司级专家序列培养范围,成为公司智库!

【加入我们】

网申链接:job.cscec8b.com.cn/81,校招沟通QQ群:681636102,电话:0531-66628868。

应届生就业及实习生意向登记问卷-中建八局一公司:https://www.wjx.cn/vm/QaBXaTn.aspx#


2、 四川航天川南火工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公司隶属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第七研究院,是我国航天航空领域唯一集火工品“研究、设计、制造、试验、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国有综合型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单位,建有国家航天火工技术工程中心和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

【招聘信息】

1.招聘岗位:航天工程师、财务管理

2.招聘对象:23、24届硕士、博士

3.专业要求:电子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机械工程、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4.工作地点:四川泸州

【薪资待遇】

1.基础薪资

硕士生上岗后第一年19-25万元(税后15-20万元)

博士研究生薪资面议(上岗后第一年不低于28万元,税后不低于22万元)

2.安家补贴(院校和专业(理工类)符合相关条件者)

硕士:10-20万元/人

博士:20-50万元/人

3.其他福利

最高标准“七险一金”、住房补贴、就餐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高温津贴、取暖津贴、年度体检、节日慰问、生日慰问等

【简历投递】

邮箱:hghr_zhaopin@126.com

面试形式:线上面试

招聘/推文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kT2Jv0imwn5_v6to73o8vA


3、北京链智数云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北京链智数云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企业和政府提供专业地理信息解决方案的公司,公司创业初期已经通过了CMMI3级、ISO9001、ISO20000认证,也已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总部位于北京,在西安、兰州设有分支机构.业务范围扩展到西藏、青海、广东、河南等地。秉承创新精神及多年的核心技术研发和积累,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公司在通信运营商GIS服务领域已经达到市场占有率第一。公司在过去三年,逆势扩张,得到风险投资,计划进一步扩张。

【岗位信息】

NLP数据治理专家

岗位描述:

1.负责基于NLP技术的地址治理平台搭建,包括不限于标准标准地址的知识图谱,语言模型构建,对各类存量地址进行异常类型分类建模,设计数据规范化治理流程等;2.从事机器学习/深度学习/自然语言处理等方向的研究和开发;3.负责NLP领域前沿算法跟踪、带领和指导研发团队实现地址治理平台及地址解析、地址抽取、异常地址判断、地址补全纠错等工具的研发工作;4.结合公司现有业务,解决实际问题,并应用到相关产品中去。

岗位要求:

1、计算机、数学专业等专业毕业;

2、深刻理解常用地址处理算法的缺陷和局限性,能够提出自己的见解,而不只是调包;

3、有良好的创新能力和思辨能力,有强烈求知欲.对人工智能领域相关技术有热情;

4、系统实现能力强,具备一定的英文读写能力;

5、具有良好的数学基础,良好的英语阅读能力,有团队意识,与他人合作良好。

薪酬待遇:西安 20K+

【网申地址】

tongwj@cdidata.cn

【联系方式】

13072989181


4、三一重装

主营煤炭机械,现补招软件算法类岗位,base西安,要求硕士以上,月薪20k起。

【算法岗工作职责】

1、负责智能制造数据分析和算法开发;2、负责研究最前沿的智能化技术,结合工业应用,开发数据挖掘模型和智能控制算法,实现故障预警、订单预测、异常监控。

3、负责无人驾驶感知系统中图像或点云处理算法相关的研发和实现,包括但不限于: 3D目标检测、跟踪、分类,语义分割,freespace检测等。

4、通过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算法完成相关功能开发。

岗位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具有掌握机器学习、深度学习、路径规划经验优先;

2、有工业互联网、物联网相关经验优先

3、有机器人控制研究相关经验优先

4、沟通、思维能力强的优秀毕业生

【软件岗工作职责】

1、参与调研引入符合智能制造业务场景的开源技术框架;

2、负责公司数字化项目的后端开发工作,参与完成设计方案;

3、负责解决系统问题,参与系统性能优化,进行代码重构等工作;

4、支持和升级公司现有的微服务框架及其他中间件;

5、参与技术预研和技术难度公关,保障系统的可用性、稳定性和扩展性。

岗位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踏实勤奋,有良好的作能力和较强的沟通能力;

2、熟悉iava基础语法及常用数据结构,有一定的项目开发经验;

3、掌握主流开发框架 (Spring、SpringMV、SpringBoot、SpringCloud、mybatis、kafka) 等技术原理;

4、熟悉MySQL、Oracle等常用数据库,熟练掌握SQL语法和常用数据库操作;

联系人:杨经理,13134230427(同微信)


5、春招+实习——先临三维

【公司介绍】

成立于2004年,三维视觉领域的领先科技企业,专注于高精度三维视觉软、硬件的研发和应用,致力于推动高精度三维视觉技术的普及应用,让先临精度立于世界顶端。

春招详情:https://mp.weixin.qq.com/s/04TTgYZjDZh4WqXEfzdi9w

实习详情:https://mp.weixin.qq.com/s/Kv6w7YZ17sHLC15UBS9DTA


6、航天一院元器件可靠性中心

【单位介绍】

航天一院元器件可靠性中心是一院元器件专业的核心支撑机构,致力于推进军用电子元器件技术保障、发展规划、选用控制以及质量保证工作。自成立以来,中心针对不同时期国防任务特点制定并实施了“七专”技术条件、新代战略武器工程元器件标准体系等质量保证要求,突破了国产SoC、微处理器、FPGA等复杂元器件应用保障技术难题,对国防重点任务的成功以及我国军用电子元器件行业的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经过20余年的发展,中心目前是军用电子元器件北京第一检测中心、航天科技集团导弹与运载系统应用验证中心等挂牌单位:有装发、科工局及各军兵种挂名元器件专家多名。

目前,中心拥有超大规模集成电路测试系统、微光显微镜(EMM)、激光诱导缺陷定位系统(OBIRCH)、 聚焦离子束分析系统(FIB)、扫描电镜等试验设备400余台(套),新建综合试验楼于2020年正式投入使用。

在自主可控的政策引导下,军用电子元器件行业迎来新的黄金发展期。“我有梧桐树,只待凤凰来”,诚邀有志青年加入我们的团队,共同为我国电子元器件的发展贡献力量。


薪资待遇入职后首个整年30+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张伟18310820691

zwxidian@ qq.com


7、24届招聘——阿里云智能集团

【招聘对象】

在2023年11月1日-2024年10月31日期间毕业的同学。

中国大陆(内地)以毕业证为准,中国港澳台及海外地区以学位证为准。

【岗位职责】

1、负责开发者社区运营,包括开发者活动的策划落地、内容策划运营等等,提升体验,树立心智;

2、对年轻用户感兴趣的内容、活动互动形式敏感且有洞察,推动社区内优质ugc内容的产生,提升社区用户活跃;

3、能够洞察开发者需求,熟悉平台运营的逻辑和数据,以内容和活动为抓手,推动产品和运营创新,促进产品发展。

【岗位要求】

1、熟悉至少一种编程语言,了解开发者常见应用场景,熟悉开发者圈层;了解云计算行业、掌握一定的云产品知识者优先;

2、具备数据分析运营能力,对用户需求和数据敏感,从用户视角和产品体验出发推动变化,有对互联网的理解;

3、有很强的责任心和ownership,沟通和协同能力良好,能够协助推动项目并拿到结果;

4、计算机及相关专业,知识面广,有内容能力者优先;

5、开源社区、技术社区活跃贡献者优先。

【简历投递】

投递邮箱:zhiqiao.lsj@alibaba-inc.com



关闭

版权所有:电子与信息学部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联系人:李老师 029-8266866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