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2023年5月31日招聘信息汇总(含23、24届招聘及实习信息)

日期:2023-05-31    点击数:     来源:

5月31日招聘信息汇总(含23、24届招聘及实习信息)


1、23届招聘——北京环佳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北京环佳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4 年,是中国船舶集团第七研究院(中国舰船研究院)所属全资子公司,公司主要从事无线宽带信息传输设备、特种信息装备、综合指挥控制系统的研发、生产和服务,以及演习训练系统、综合通信系统、指挥自动化系统等项目的设计与建设。

【招聘岗位】

软件工程师、物理层开发工程师、协议栈开发工程师、硬件工程师、电气工程师、有线工程师、无线工程师、网安工程师、视频工程师、强弱电工程师、生产调测工程师

【福利待遇】  

职位福利:五险一金、包住、交通补助、餐补、定期体检、房补、补充医疗保险、通

讯补助。

职位亮点: 职工公寓、自助餐、补充医疗、绩效奖金。

2023 年应届硕士,择优给予北京户口指标。

简历投递邮箱: hr04@huanjia.com.cn


2、23届招聘——中国一汽2023春季校园招聘

从这里出发,开启梦想新"旗"点!

海量职位,持续发布,等你来投

全网搜索并关注【中国一汽招聘】获取更多校招信息

网申链接:zhaopin.faw.com.cn

宣传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iukYDcMq99kb1hFJPEswIg


3、 实习——华为产品计算线

华为计算产品线招聘实习啦,有众多实习岗位可供同学们自由选择,如果有想为人工智能产业贡献力量的同学,可以选择昇腾硬件开发部,有软件开发和硬件开发下多个子岗位供大家参考

如果拿到实习岗位,那明年校招在昇腾硬件开发部基本可以直通啦。

【招聘岗位】

点击查看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5Ay-4V9u7P8VGhgKFmd6lQ

【联系方式】

登录华为招聘网:career.huawei.com

校园招聘-实习生专区-选择意向岗位-第一意向部门ICT产品与解决方案(计算产品线)

或点击原文链接查看更多投递方式

请同学们多多报名,如有疑问,可联系赵丹15129396926微信同。


4、24届招聘——远景动力

【公司介绍】

远景动力是远景科技集团旗下全球领先的智能电池科技公司,致力于动力电池和储能电池系统的研发、设计、制造及销售,在日本、美国、英国、中国、西班牙及法国设有 13 大生产基地,携手国际头部车企打造高品质、国际化与低碳的动力电池产品。  

【招聘对象】

毕业时间在 2024 年 1 月-2024 年 12 月的境内外应届毕业生

毕业时间在 2 年内,且具备 1 年工作经验的往届毕业生  

【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7月份开放

工作地点:上海、江苏无锡、湖北十堰、鄂尔多斯,河北沧州  

【联系方式】

院校专属 HR: 陈珍珍

联系电话: 13052328366

联系邮箱: zhenzhen.chen@envision-aesc.com


5、24届——中兴通讯西北平台2024届未来领军暨回声会谈

如果你是专利达人,参与国家级重大项目,是国家级奖学金获得者和权威赛事获奖者,对中兴通讯强相关技术领域有深入研究。

如果你渴望与业界优秀团队同行,拥抱行业前沿,做科技的定义者,缔造领域传奇🤓

还等什么!请火速登录中兴通讯招聘官网:job.zte.com.cn,投递报名!

专属面试流程、国际化发展空间、完善的培养体系和极具竞争力的薪酬福利等着你成为中兴通讯未来的领军人才不是梦!


6、24届——TP-LINK 2024届提前批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全球领先的网络通讯设备供应商TP-LINK提前批正式启动, 从1996到2023,我们步履不停;从无线路由到人工智能,我们开拓不止;让科技走进你我,用产品改变世界。提前批研发、产品类核心岗位招聘启动,招满即止,先人一步,筑梦未来,我们在TP-LINK等你!

【投递通道】PC端:hr.tp-link.com.cn

【网申开始时间】2023年5月19日

原文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K6IrtyGUcsUc5GlCsxLfOg


7、24届——深信服科技

【热招岗位1】客户经理(不限专业)、售前产品经理(限理工科专业)

【特别说明1】24届校招客户经理、售前产品经理岗位将有70%+的offer来自领跑X计划

【特别说明2】X计划与秋招不重叠,投递结果不影响秋招


【为什么投递深信服】

行业领先:国内最大的网络安全公司,国内私有云计算排名前三的公司,要选就选优质赛道龙头。

文化nice:平等、务实、简单,不看资历、不看关系、不用站队、以老带新,分享资源,破格提拔、有能者上!

极速成长:公司具备全面的应届生培训与培养机制,全面赋能,快速提升个人能力


【投递方式】

投递:PC端hr.sangfor.com / 移动端:关注公众号【深信服招聘】

内推码:NTAV1qG(优先处理)



8、【访企拓岗促就业 “职”引未来名企行】—— 第十三站 走进隆基绿能集团总部

时间:2023年6月7日下午,地点:隆基绿能集团总部,有兴趣的同学尽快报名https://job.xjtu.edu.cn/xsfw/sys/emaphome/website/template/detail.html?menuid=08bec3c0086d43269d391dd576a1f181&msg=TZGG&msgChild=NRXQ


9、博世中国创新与研发中心系列活动

https://mp.weixin.qq.com/s/G5aFr4VgVAIShL4i0X00ig


关闭

版权所有:电子与信息学部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联系人:李老师 029-8266866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