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电信学部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学习会

日期:2020-12-04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学习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切实做好电信学部机关的服务管理工作,11月27日上午,电信学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术报告厅召开线上线下联动的组织学习会。

首先,支部书记刘恰带领大家对《方案》全文进行学习,对《方案》中高等教育部分做了重点研读。

然后,3名党员以《方案》的大方针为导向,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提出了在近期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重点问题,引发大家共同探讨。

电信学部史锋副书记听取了各位党员的发言后,重点结合目前电信学部机关人员两地办公的现状,提出每位职员要基于岗位职责,思考如何优化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能,更好地为学部师生服务。

最后,电信学部党委书记梁莉对机关党员提出要求:要求党员要反思工作,梳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时整改、不断总结和改进工作方法,把服务育人、管理育人贯穿始终。


关闭

版权所有:电子与信息学部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联系人:李老师 029-8266866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