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舍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舍弃) > 正文

学部新闻(舍弃)

电信学部召开工会换届和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日期:2022-06-17    点击数:     来源:

6月15日下午,电信学部在兴庆校区彭康楼218召教职工代表大会,圆满完成电信学部第八届工会委员会选举、西安交通大学第十一届教代会暨第十六届工代会代表选举以及西安交通大学第十六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提名推荐等工作。会议分别由党委副书记史锋和党委书记梁莉主持。

在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会上,第七届工会主席刘效增代表上一届工会委员会作报告,回顾了上一届工会委员会任期内所作的工作。学部工会在党总支领导下,组织全院教师在教代会中踊跃提案,关注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大力支持学部和学校的发展;积极建设职工小家,为教职工提供舒适便利的工作环境;多次开展冬季运动会、健步走等活动,组织教职工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课余生活,增强学院凝聚力;坚持和完善学部民主监督委员会体制机制,每年审查学部财务。

大会按照程序审议通过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主席和副主席。

梁莉首先传达了西安交通大学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解读了党代会报告提出的党的领导、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目标和任务,尤其对涉及第四次工业革命背景下电子信息学科的发展作了阐释。他希望教职工深刻学习党代会精神,与学校发展同向同行,在立德树人和科研工作作出新贡献。

梁莉对上一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感谢其为学部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她对当选委员表示了祝贺,希望新一届委员切实履行工会职责,传承和弘扬电信学部工会优良传统,为教职工谋福利,为学部和学校谋发展,做出新贡献。

随后,教职工代表按照程序选举产生了西安交通大学第十一届教代会暨第十六届工代会代表。

学部主任管晓宏对当选代表表示祝贺,希望代表们认真工作,切实履行职责,要紧密接结合学科特色,为学部和学校改革和发展献计献策,以实际行动推动事业进步。管晓宏还就立德树人和安全稳定工作作了要求,希望教职工代表立足人才培养规律,树立教育工作“一个都不能少”的原则,履行职责,同时要守好安全稳定底线,确保师生安全。

最后,会上开展了西安交通大学第十六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提名推荐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电子与信息学部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联系人:李老师 029-8266866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