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舍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舍弃) > 正文

学部新闻(舍弃)

吕毅到电信学部宣讲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7-08    点击数:     来源:

7月5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吕毅深入电信学部宣讲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调研人才培养工作。中国科学院院士、电信学部主任管晓宏、学部领导,学部各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电信学部党委书记梁莉主持。

吕毅全面系统深入解读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的整体脉络、深刻内涵和深远意义。他表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筹备、议程、大会报告严谨细致、意义深邃、目标雄伟。党委深刻总结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发展的“九个经验”,确立了 “九个坚持”,并总结了七个方面的重要成就,明确了未来发展的目标任务,擘画了西安交通大学美好前景。吕毅就学科发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建议:第一是要加强学科交叉,电信学部和医学部要充分利用各自学科优势,推进共同进步。其次是做好医院智慧信息化系统健身,为社会做好服务。

管晓宏介绍了电信学部学科情况,并就医工交叉在重要科学研究领域的节奏、医工人才培养和医院信息化建设谈了具体想法。电信学部各学院领导分别汇报学院在双院协同育人、学生帮扶关怀、医工交叉方面的主要工作。并就本科生培养分流、重点学生帮扶、青年教师培养、基础学科发展等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

梁莉表示,电信学部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坚持胸怀国之大者,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做好双院育人工作,守好安全底线。

关闭

版权所有:电子与信息学部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联系人:李老师 029-8266866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