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舍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舍弃) > 正文

学部新闻(舍弃)

西交大-中兴无线通信菁英班第二期结业典礼暨第三期开班典礼

日期:2022-11-21    点击数:     来源:

西安交通大学电信学部和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为创建实践育人机制,积极探索高校与企业联合培养人才的新机制,创新工程教育的人才培养模式,双方合作创建了“西交大-中兴通讯无线通信菁英班”。菁英班从2020年开始创办第一期,2022年已经开办了第三期。

11月18日下午,无线通信菁英班第二期结业典礼暨第三期开班典礼在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举行。中兴通讯RHP开发一部部长韦兆碧,菁英班讲师代表林俊华,西北地区招聘经理唐伯强、余强,西安交通大学实践教学中心副主任张朝阳,电信学部副主任罗新民,电信学部教学主管刘恰,电信学部教学秘书李俊出席了本次典礼。

张朝阳首先对中兴通讯工作人员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祝贺第二期无线通信菁英班的39名同学们顺利结业,同时对第三期入选无线通信菁英班的41名同学们报以由衷的期望。中兴通讯韦兆碧部长感谢西交大电信学部长期以来为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输送了大批的人才,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产学研合作。

电信学部副主任罗新民和中兴通讯部长韦兆碧向菁英班的校方侧和企业侧的班主任发放聘书。张朝阳和韦兆碧分别向第二期无线通信菁英班的奖学金获得者发放奖学金和结业证并合影留念。李臣宏和袁煜航同学分别代表第二届和第三届菁英班成员上台发言。同学代表表示积极参加菁英班组织的各项学习和实际环节,收获颇丰。

中兴通讯西北地区招聘经理唐伯强、电信学部教学主管刘恰老师和教学秘书李俊老师详细地向大家介绍了菁英班整体情况和课程体系及之后的培训安排,学分兑换事宜,开班典礼于当天圆满结束。

菁英班面向5G无线通信的重大产业需求,旨在培养具有无线通信、5G技术等专业知识,具有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为国家无线通信产业输送具有国际化视野和竞争潜力的创新人才。

图文:电信学部本科教务部

编辑:喻弘萱

关闭

版权所有:电子与信息学部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联系人:李老师 029-8266866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