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头条新闻 > 正文

头条新闻

协同联动,合力育人一一电信学部、仲英书院、自动化学院育人经验交流会

日期:2022-07-27    点击数:     来源: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西安交通大学学院书院协同育人工作方案(试行)》的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学部书院协同育人举措,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2022年7月19日在中2楼1206,电信学部、仲英书院和自动化学院联合举办了学部、书院、学院育人经验交流会。会议由自动化学院党总支书记田锋老师主持,电信学部副书记史锋老师、仲英书院党总支书记、院务主任黄丽宁、院务主任助理杨艳丽、自动化学院副书记鄢超波和任志刚、自动化学院班主任、近三年新入职教师与硕士生代表等出席交流会。

电信学部党委副书记史锋就当前学生在学业、生活、思想动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利用“学部+学院+书院”联动机制解决相关问题的经验做了重点介绍,以供新任班主任和研究生导师借鉴。

仲英书院党总支书记、院务主任黄丽宁和院务主任助理杨艳丽就不同年级本科生的学业安排、自动化学院学生亮点、重点工作和经验进行了分享,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书院与学部、学院的协同联动、互促共进、合力育人进行了深入探讨。

经验交流环节,自动化学院任志刚、葛思擘、张靖等就学生学业、专业分流、毕业生就业、重点学生帮扶、防电信诈骗、网络舆情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为协同育人建设建言献策。

关闭

版权所有:电子与信息学部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联系人:李老师 029-8266866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