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2023年3月17日招聘信息汇总

日期:2023-03-17    点击数:     来源:

2023年3月17日招聘信息汇总


1、深圳成谷科技

【公司介绍】

“中国IT行业领军企业奖”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智慧高速核心标准和关键技术的牵头者

智能交通产业领航企业之一

【福利待遇】

1、高薪激励:业内最具竞争力薪水+高额原始股奖励;应届生年薪:本科25.6-35.2万,硕士32-38.4万;再加0-2个月绩效奖金!

2、精英团队:国家科技进步奖获得者团队;世界500强高管;90%以上员工来自985名校;90%以上员工是90后

3、成长通道:类比西点军校的培训机制和培养平台,一对一岗前职业规划沟通 ,资深技术专家做成长导师

4、办公环境:公司位于深圳南山企业总部聚集区,配备高规格舒适办公环境+自建德国风情食堂

【岗位需求】

研发类、市场类等岗位

【简历投递】

http://xiaogu.cgutech.com:8888/xghr/#/jobShow?recruitProject=2023cguRecruit

简历投递邮箱:

campus@cgutech.com;简历投递命名:应聘岗位+姓名+学校


2、宁德时代

【公司介绍】

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新能源创新科技公司,致力于为全球新能源应用提供一流解决方案和服务。

【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研发类、市场类、计算机类、工程制造类、供应链与运营类、集团职能类

【简历投递】

1、官网投递:CATL.ZHAOPIN.COM

2、移动端投递:关注CATL宁德时代招聘公众号

3、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u1-ZCKm-dtupE1Z2tjwUWw


3、中国工商银行软件开发中心(西安)

【招聘范围】面向境内、境外高校应届毕业生,毕业时间为2022年1月至2023年7月。

招聘岗位】科技菁英计划,具体岗位详见“中国工商银行人才招聘”官网或微信公众号。

【专业要求】以电子信息科技类、计算机类、数理统计类等相关专业为主。

【报名方式】网申报名 ,起止时间为2023年3月13日至4月9日。

登录“中国工商银行人才招聘”官网(https://job.icbc.com.cn)选择【校园招聘】、在【软件开发中心】选择西安研发部的岗位完成报名。

或在“中国工商银行人才招聘”微信公众号点击【我要应聘】、【校园招聘】,搜索【软件开发中心】选择西安研发部的岗位完成报名。

QQ群:西交大287738460,备注“姓名+学校+专业”,获取更多宣讲会、提前批面试咨询。


4、比特大陆|算能科技

【公司介绍】

比特大陆成立于2013年,长期以来秉承“精益求精、客观优秀”的企业文化,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十多个研发中心,并持续在全球范围内招募最优秀的人才。受益于国家良好的营商及人才环境,比特大陆已经成长为全球领先的算力芯片公司。算能是一家拥有强劲技术实力却又充满创业激情的芯片公司,我们承续了比特大陆在AI领域沉淀多年的技术、专利、产品和客户。公司专注于AI芯片、RISC-V CPU等算力产品的研发和销售,产品已在智能视频、智能安防、智能交通、智能电力、智能医疗、智能油气、智能语义、智能推荐、城市大脑等场景获得了广泛应用。

【岗位招聘】

芯片设计、嵌入式和硬件、特定技术、销售管理

【薪资福利】

研发类岗位:硕士薪资48万/年,博士薪资64万/年

AI销售岗位(仅招聘理工类硕士):除提成外,硕士薪资32万/年,博士薪资40万/年

安家费:3万元/人,签三方或正式入职发放

为应届生提供免费宿舍1~3年

工作地:北京/上海/深圳/成都/武汉/青岛/厦门

可任选base地,如因导师异地,需培养期半年/1年时间在导师所在base地

【简历投递】

比特大陆:www.bitmain.com

算能:www.sophgo.com


5、中建四局五公司

【企业简介】

中建四局五公司是世界500强第9强中国建筑旗下中建四局大湾区建设主力总承包商;致力于成为专业产品竞争力突出的一流建设企业;公司拥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工程设计公路行业甲级等16项专业资质,具备勘察设计、建筑施工、投资开发、运营管理“全产业链”一体化运作能力。

【招聘岗位】

1、专业需求:

建筑工程类:土木、力学、道路、桥梁、市政、水利水电、造价、安全、测绘、工程管理、建筑学、建筑设计、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暖通、给排水、环境工程、机电及其自动化、材料工程、道桥、物流等。

2、职能管理类:人力资源、财务管理、行政管理、法学、语言类、新闻类、工商管理、金融类等。

【薪酬待遇】

1、基本工资:岗位工资+职级工资,见习期满后“定岗定级”,开始双通道发展;

2、绩效奖金:季度绩效奖金/项目履约奖+年终绩效奖金/项目兑现奖+专项奖金(创优类+创效类近20项奖金);

3、津贴补贴:年功津贴+住房补贴+交通津贴+地区补贴+项目施工津贴+职(执)业资格津贴+特殊环境津贴+项目安全岗位津贴+借调补贴+其他专项津补贴;

4、福利:五险两金+节日慰问+生日慰问+婚丧慰问+生育慰问+防暑防寒费+通讯补助+出差补助+工作餐补助+入深圳集体户。

5、工作地点:广东、云南、海南、四川、重庆等。

【简历投递】

简历投递链接:http://zycu1m5rl1dbmouu.mikecrm.com/isgWQuR

简历命名格式:学校+专业+姓名

QQ群:306931168


6、中国网安(含中国电科30所)

【工作地点】成都、北京(可解决户口)

【学历要求】应届硕士、博士。

【专业要求】计算机类、信息安全类、通信类、软件类、密码类、数学类、电子工程类、自动化控制类。

https://app.mokahr.com/campus_apply/cetc30/36270#/


7、维谛技术有限公司(Vertiv)

【公司介绍】

原艾默生网络能源,纽交所上市企业,员工2万+,在全球130+国家开展业务。被评为“《哈佛商业评论》卓越管理奖”、“HR Asia 2021亚洲最佳职场”,常青赛道,穿越行业发展周期和泡沫。

【岗位招聘】

大量深圳、西安等地区职位招募中

应届生年假10天起,六险一金,企业旅游,定期体检,员工培训教育基金。不内卷,我们是按自己节奏安排工作与生活的企业。

【简历投递】

登录“维谛技术Vertiv招聘”微信公众号

通过网站:https://vertiv.wintalent.net/ 查看全部招聘职位并在线提交简历。

QQ群:239478005


8、米哈游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米哈游miHoYo,总部位于上海,并在新加坡、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进行全球化布局,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主要代表作品有《原神》《崩坏学园》系列等游戏。中国手游发行商收入排名第三位;中国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百强榜第13名

【招聘信息】

1、招聘岗位:技术类、管理类、策划类等等;具体岗位详情以及投递要求请看投递链接

2、招聘专业:编导,美术,汉语言文学,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3、薪酬待遇:薪资福利比肩一线互联网大厂

4、工作地点:上海、北京、新加坡、美国、日本、韩国

【简历投递】

内推码:HUTX(内推简历流程更快)

简历投递链接:https://campus.mihoyo.com

QQ群:109440433


9、银泰百货

【公司介绍】

我们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全面架构在云上的互联网百货公司。作为阿里巴巴新零售战略中的重要一员,我们持续引领百货行业的新零售变革,旗下门店遍布浙江、陕西、湖北、安徽、福建、北京等省市,位居中国百货零售业前列。

【招聘信息】

本次春招面向所有23届应届毕业生,技术方向18K/月起,店总管培15K/月起,专业不限,配套餐补及节假日礼金(异地同学还配置住宿和入职交通补贴)。所有新同学将收获高层带教、跨部门轮岗等培训资源。

【简历投递】

网申地址:https://app.mokahr.com/su/sukjuc


10、更多招聘链接

海尔智家

https://mp.weixin.qq.com/s/vo1nLSNukd9eo4gCoIHeGQ

施耐德电气

https://mp.weixin.qq.com/s/SuMF-CZL3s8OZC8P8wr7EQ

长光卫星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https://mp.weixin.qq.com/s/ewlfJotm5ZXUwJv2y6JD2Q

天津精仪精测科技有限公司

https://mp.weixin.qq.com/s/BwLirgrPkpBdD2l0y88sTQ

建信融通

https://ccbscf.zhiye.com/campus


关闭

版权所有:电子与信息学部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联系人:李老师 029-8266866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