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就业工作

就创中心与电信学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大学生职业发展工作室挂牌仪式举行

日期:2022-10-24    点击数:     来源:

就创中心与电信学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大学生职业发展工作室挂牌仪式举行

7月15日,就创中心主任郑旭红一行来到创新港电子信息研究院,与电信学部硕0089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并举行电信学部启航职业发展工作室挂牌仪式。本次支部共建活动以座谈的形式展开,由电信学部党委副书记史锋主持。

史锋就电信学部就业创业工作以及未来职业发展工作室的规划建设进行了介绍,并对就创中心一直以来对电信学部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支持方面作出的成果表示赞赏和感谢,表示将继续围绕“五个引领计划”,服务学生的全面成长成才。

郑旭红对电信学部历年来学生工作及职业发展培训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在将来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好职业发展工作室的作用,完善落实毕业生、用人单位的双向反馈机制,围绕学生的职业发展开展深入的理论与实践研究,推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质增效,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硕0089党支部与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党支部进行了自由座谈。就业创业中心回答了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也就学生们将来的职业发展提供了意见和建议。郑旭红希望同学们积极践行“五个引领”计划,更快更好地参与到自身职业规划中,并尽早树立起自己的择业观,把握新时代党和国家赋予的现实机遇,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通过此次座谈会,硕0089党支部与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党支部达成一致意见,希望今后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在电信学部和就创中心师生的共同见证下,史锋与郑旭红一同为电信学部启航职业发展工作室揭牌。未来,电信学部启航职业发展工作室将进一步以立德树人为使命,树立“就业育人”和“双创育人”的核心理念,围绕“五个引领计划”,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关闭

版权所有:电子与信息学部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联系人:李老师 029-8266866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