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舍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舍弃) > 正文

学部新闻(舍弃)

西安交通大学电信学部2023年度研究生新生团支部 星级评定院级复评工作圆满完成

日期:2023-04-07    点击数: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团员队伍建设,不断增强团员的先进性,激发团支部活力,更好地联系青年、引导青年和服务青年,按照校团委总体部署要求,电信学部团委于2023年4月6日上午在创新港4-8004开展研究生新生团支部星级评定答辩院级复评,电信学部团委副书记罗曼、王源担任评委。

574F9

严格落实从严治团要求,本次评选按照“动态管理、求真务实、公平公正”的原则,充分发挥星级评定的动态激励和星级标准的引领导向作用,以评促建,不断提升团支部活力,夯实团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各新生团支部依次按要求进行汇报,从团支部的班子建设、团员管理、组织生活、制度落实、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答辩展示,评委结合报送材料和日常掌握工作情况,对各团支部建设、活动开展及现场答辩情况进行随机提问并给予建议和指导。

1B92C

各团支部认真总结回顾支部工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严格落实从严治团要求,积极举办团日活动,加强对于青年的思想引领,充分发挥团支部的堡垒作用,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从“新时代,新征程”的号召,到“打铁还需自身硬”的信念,从“青春献礼二十大,建功逐梦展未来”的齐心努力,到“我为师生办实事”的行动,从“创建文明餐桌”、“劳动包干”等志愿活动,到“阅美强体谇心力”文体活动与各项科研竞赛,从“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四校联合党日活动“的联动,到党团班一体化建设的凝聚,展示了电信青年奋进的精神风貌,更彰显了电信学子的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

1B421

按照校团委对星级团支部评定的比例要求,结合各支部每月月度考核、自评材料提交及现场答辩情况,最终电信学部新生团支部星级评定结果如下:

4947D

祝贺在本次院内初评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支部,后续校团委将对院级推荐的拟授四星、五星团支部进行校级终评,并给出最终星级,终评要求另行通知。

“星级评定”不仅对团支部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也为各团支部提供了学习交流的机会,明确了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方向。希望各支部都能站在新的起点上,再接再厉,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在凝心聚力服务大局上发挥更大作用!

关闭

版权所有:电子与信息学部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联系人:李老师 029-8266866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