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硕1201和1202党支部开展十二月组织生活

日期:2023-01-07    点击数:     来源: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21日晚,硕1201和1202党支部开展十二月组织生活。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名帆主持,支部全体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5D21C

杨名帆同志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他倡议大家心寄祖国,希望大家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图盛景,既属于国家和民族,更属于当今青年一代,是青年成长进步、建功立业的大好际遇,更是青年传承历史、开拓未来的神圣责任。杨名帆同志表示大家要心中时刻怀揣着中国梦,牢记我们的责任与使命,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心中坚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学习优秀的前辈,例如扶贫干部黄文秀、歼15飞机总设计师罗阳等,他们都是优秀的中国梦的践行者。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

杨名帆同志带领大家一起着重学习了航天精神,同时带领同学们一起观看了航天精神的宣传视频。从“东方红一号”人造卫星发射成功开始,一代代航天人用无数汗水谱写出绚丽华章,大家都被这种精神所深深震动。愿我们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忠诚党和人民,切实扛起伟大复兴的责任,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担当走向未来。

7F3D4

本次组织生活的开展使得本支部同学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斗之艰辛。身为新时代青年,身为西交学子,更当砥砺前行,在生活和工作中发挥带头作用,以当下的科研任务作为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孟宇哲 孙燮阳

关闭

版权所有:电子与信息学部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联系人:李老师 029-8266866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