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舍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舍弃) > 正文

学部新闻(舍弃)

电信学部召开2022级硕士研究生新生教育系列班会

日期:2022-09-23    点击数:     来源:

为进一步引导2022级研究生新生适应校园生活、加强新生思想政治教育、树立安全意识、建设良好学风,电信学部于2022年9月20日至22日组织开展了研究生新生教育系列班会,电信学部2022级研究生辅导员王源老师出席本次系列班会,电信学部2022级全体硕士研究生新生参会。

新生班会分两部分,第一部分是以电信学部的八个二级学院为单位分别召开的大会,第二部分由各班自行组织、分散召开。

学院大会上,王源老师首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与感谢,随后对学部研究生工作简介、研究生常用网站、师生服务、住宿须知、研究生安全教育、违纪处分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寄语同学们勇担时代责任,在研究生生活中寻找“新问题”、发现“新思路”、拓展“新领域”、做出“新成果”,争做西迁精神新传人。

接下来,电信学部团工委、研究生会、红旗党员工作站以及“笃信”青年宣讲团等学生组织的负责人向全体新生展示了创新港内多样的学生活动,鼓励广大同学五育并举,在做好科研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校园文化活动、服务广大同学权益,激励同学们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学习理论知识、牢记初心使命、做到知行合一,补足自己的精神之“钙”。

学院大会结束后,由各班级临时负责人带领学部各班分散开展了班级见面会暨党支部、团支部成立大会,举行了新生破冰活动,并完成了党支部委员、团支部委员与班委的选举工作,进一步增强了班级的团结力和凝聚力,保证了班级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关闭

版权所有:电子与信息学部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联系人:李老师 029-8266866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