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舍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舍弃) > 正文

学部新闻(舍弃)

安康市市委常委、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罗武侠一行到访电信学部

日期:2022-09-27    点击数:     来源:

2022年9月27日上午,安康市市委常委、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罗武侠一行到访电信学部与电信学部进行了校企合作座谈与交流。电信学部党委书记梁莉、副主任高峰以及学部下属8个学院的科研负责人参会,学部副主任李永东副主任主持座谈会。

高峰介绍了电信学部的总体情况,就电信学部历史发展、学科布局和信息科学技术的发展方向进行了详细介绍,特别介绍了学部多个领先团队的研究成果落地转化情况和秦创源春种基金孵化项目。

罗武侠就安康市高新区的产城融合情况做了整体介绍,详细介绍了安康的电子信息产业园、光电科技产业和新型材料产业,就目前的产业园内的科研成果转化成功案例进行了介绍。

梁莉表示,希望双方在科技发展和人才合作等方向开展长期的合作,学部也将积极将科学研究与安康市发展结合起来,争取成果转化,助力当地发展。

双方就具体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覆盖光电材料、储能、电容器、生物医药等方向,就具体项目进行技术攻关和科研成果转化。

双方还共同参观了西迁博物馆。

编辑:王雅雯

关闭

版权所有:电子与信息学部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联系人:李老师 029-8266866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