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回望来时之路,再创辉煌未来——电信学部仲英书院师生联合第三党支部、硕3257党支部共建暨党委委员进支部活动

日期:2024-01-26    点击数:     来源:

1月8日,电信学部仲英书院师生联合第三党支部、硕3257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与党委委员进支部活动。本次活动由电信学部仲英书院师生联合第三党支部书记孟庆亚主持,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并邀请电信学部党委副书记史锋老师、支部指导老师李昊老师参会指导。

图1 孟庆亚主持会议

硕3257党支部书记陈鹏飞进行支部工作总结。陈鹏飞同志介绍了硕3257党支部人员的组成,总结了过去几个月党支部开展的工作,包括会议开展、党支部学习以及志愿活动的安排情况。最后,他立足现在,展望未来,对以后的支部工作做出新的规划,表示后续应该开展党支部内部的总结会议并制定下一个学期的工作计划。

图2 陈鹏飞同志总结工作

电信学部仲英书院师生联合第三党支部书记孟庆亚总结支部工作。孟庆亚同志从党支部的架构出发,总结了上一年的常态化工作以及理论学习情况,包括开展“三会一课”、支部联合共建活动、读书心得分享和创办支部年刊《计科新声音》等。孟庆亚同志表示,在支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十佳党支部、仲英榜样等荣誉,这也是对支部一年来工作的肯定。

图3 孟庆亚同志总结支部工作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130周年诞辰座谈会上的讲话”。电信学部仲英书院师生联合第三党支部郝泓婧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130周年诞辰座谈会上的讲话”,她声情并茂、逻辑清晰地带领大家学习了座谈会讲话的内容,表示我们要学习毛泽东同志的崇高精神风范。

图4 郝泓婧同学带领大家学习

考研复试经验分享。硕3257党支部的张鹏同志为大家带来网络与空间安全专业的考研复试经验分享。张鹏同志在介绍复试的流程、形式和内容的基础上,进一步总结了复试的准备方法,并且以自己的经历作为案例,分析了复试可能会遇到的一些问题,由浅入深、通俗易懂的个人经验分享让大家获益匪浅。

图5 张鹏同学分享考研复试经验

李昊老师作会议总结。李昊老师首先祝贺电信学部仲英书院师生联合第三党支部获得十佳党支部的荣誉,并对本次支部共建活动表示了肯定。此外,受到考研经验分享的启发,他建议未来支部工作向学业帮扶方向靠拢,并分析了其可行性和必要性,对支部未来两年的工作方向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最后,李昊老师表达了对支部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希望支部能在携手共进中发展得越来越好。


关闭

版权所有:电子与信息学部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联系人:李老师 029-8266866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