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舍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舍弃) > 正文

学部新闻(舍弃)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西交全球通”暑期学校课程

日期:2022-10-08    点击数:     来源:

为推进学校教育国际化进程,扩大各专业国际影响和国际化水平,助力境外高等教育国际合作,由校教务处牵头组织,联合多部门策划并实施了“西交-通全球”暑期项目。围绕信息类专业英语写作与口头表达,西安交通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李辉副教授通过线上授课方式开展专题系列课程。该系列课程实用性强,具有鲜明的信息类学科英语类科学论文写作与交流特色。

8月10日至8月14日,李辉副教授通过线上授课和互动方式开展授课,其内容涵盖“信息类英文基本要素与技能”、“学术论文写作难点与解决办法”、“国际学术会议口头表达与技巧”等相关内容。授课过程中,就同学们经常存在的相关疑问与难点,展开了热烈交流与探讨。授课老师通过专业知识和自身体会,站在同学们的角度进行了场景化演练。

本次西交全球通暑期课程采用全英文授课方式,是学校和学院积极推进学科国际化、提升国际化人才培养水平、开拓国际化视野的有益尝试。

关闭

版权所有:电子与信息学部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联系人:李老师 029-8266866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