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学生工作

部门简介

电信研会文艺部简介
发布时间  :  2015-10-30点击量  :  

电信学院研究生分会文艺部

 

一、        部门定位

文艺部一直以来肩负着丰富校园艺术生活的重担。承办和协办各类大型文艺活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繁荣我院的校园文化,是文艺部的日常工作和任务。

二、        部门职能

展现我院学生艺术才华的平台,培养同学对文娱活动的兴趣和爱好,施展我院同学的文艺才能,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向学院输送文艺人才和文艺节目。

三、        品牌活动

1.      “中华之声”合唱比赛

“中华之声”合唱比赛是由西安交大研究生院、学生处、团委主办,校研究生会及各院研究生分会承办的一个非常精彩的学生活动,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了30届。学院在院研会文艺部的组织下,历年来在“中华之声”合唱比赛中均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第30届“中华之声”合唱比赛更是取得了全校第一名的佳绩。

四、        常规工作

1.      负责每年秋季的“中华之声合唱比赛的组织及训练。

2.      负责每学期的电信学院分会的各部梦之间的联谊。

3.      协助其他几个部门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