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学生工作

部门简介

2021-2022学年电信研会成员
发布时间  :  2021-11-23点击量  :  

电信学部研究生会及团工委部门包括常务与发展中心、宣传与新媒体中心、文化与体育中心、团工委创新创业部和团工委志愿服务部五个部门。长期以来,电信研会及团工委两部门积极承担各类学生活动,全心全意为学部研究生提供优质的学习和生活服务,是电信学部联系研究生的桥梁和纽带。

主席团成员:

祖艺源

贾天宇

郭子丞

展中心负责进行干事招新、人事管理、考核评优、制度建设、组织建设;撰写下发研会重要文件;承办电信研会各类重要会议;组织部门培训,开展团建活动;按月度总结各部门工作形成工作简报,提交工作报告。

常务与发展中心负责人:

刘斌

马铭玮

与新媒体中心的工作职能集“报道研会最新动态”“发掘探讨时事热点”“举办特色技能讲座”于一身,确保电信学子能够第一时间掌握学习、生活、就业的最新资讯。负责“西交EI”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的日常运营、各类活动的拍照摄影、视频剪辑、视觉设计等工作。

宣传与新媒体中心负责人:

唐嘉澜

岳如靖

文化与体育中心负责举办学部各式各样的文体活动,是丰富学生生活的主力军。主要举办包括“新生杯”“中华之声合唱比赛”“健身活动月”“足、篮球联赛”“元旦晚会”“运动会”等丰富多样的文艺、节庆和体育类活动。

文化与体育中心负责人:

刘钧文

张路路

李皓冰

工委创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术分享、竞赛互助、就业经验交流的平台,帮助同学们了解科研学习中提高效率的干货;获得各类竞赛的第一手消息,对话交流优秀的大佬;全面了解实习就业信息与求职秘籍,有规划有方法地备战求职;享受提升自我、跟伙伴们合作工作的过程。

团工委创新创业部负责人:

陶浩武

吴少聪

工委志愿服致力于招募和组织广大青年志愿者开展各类志愿服务的公益组织。部门紧密贴合“我为师生办实事”和“我为群众办实事”两大主题,面向校内师生、校外群众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部门统一招募、培训学部志愿者,管理志愿工时,保障学生奖学金、优秀志愿者等荣誉评定,立足志愿服务理念,辅助各类活动顺利开展。

团工委志愿服务部负责人:

雷潇靓

李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