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党建工会

新闻报道

微电子学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大会
发布时间  :  2020-01-16点击量  :  

1月13日上午,微电子学院召开2019年度年终总结暨院务公开大会,本次会议旨在总结2019年的发展,分析得失,查漏补缺,为2020更上一层楼打好坚实基础,做好科学合理的规划。电信学部党委副书记史锋微电子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许江涛主持。

史锋肯定了微电子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势态以及微电子学院在以耿莉书记为首的党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取得的优异成绩,指出在当前严峻的国际国内形势下,加快在国民经济中处于重要战略地位的微电子学科的发展刻不容缓,勉励全体微电子教职工在2020年再接再厉,谨记国家在集成电路领域的重大需求,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投身微电子教学和科研工作,期待微电子学院在未来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副院长张鸿、程军、张国和,副书记许江涛分别就自己分管的研究生事务、本科生教学工作、科研和创新港建设以及党建工作做了详尽的年度述职报告。

耿莉全面总结了2019年微电子学院在队伍建设、教学和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对2020年工作展开了全面的规划,号召全院师生团结起来,努力奋斗,在队伍发展、教学科研、创新港建设等方面取得新突破。

随后,大会进行了民主评议,并对刘明等19位2019年度在微电子学院工作中表现突出的老师进行了表彰。

教工党支部书记雷冰洁就师德师风建设方面做了教育报告,希望大家加强自身师德师风修养,做高校教师立德树人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