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A.O.史密斯 2022招聘
发布时间  :  2022-05-10点击量  :  

【公司名称】A.O.史密斯中国

【公司简介】A.O.史密斯,148年创新研发,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代码AOS),2017年全球市值突破百亿美元,成为美国标准普尔500指数成份股。全球雇员近1.6万人,目前在全球9个国家拥有26家分支机构。1998年投资成制冷与低温工程、动力工程立的位于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独资公司艾欧史密斯(中国)热水器有限公司, 深耕中国市场建立了完善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一体化的现代化管理体系,产品跨家用、商用两大领域。拥有454项专利技术和665名专利获得者。 连续七年荣获智联最佳雇主30强,斩获最具社会责任10强,树立追求卓越和不断改进的优秀雇主口碑。

【招聘岗位及需求专业】

岗位名称:总裁管培生

专业需求:理工类专业优先

【薪资待遇】

1、综合月薪:18K-22K

2、负责推动支撑公司战略的重大核心项目,深入学校各业务模块;

3、量身定制培养路径;

4、美国总部交流学习机会,培养国际视野;

5、中国区总裁担任导师,一对一辅导。

其他福利待遇:免费班车、免费工作午餐、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何人身意外保险、带薪年假、各种节假日福利员工活动、公司业绩纪念奖及员工优惠购机等。

【工作地点】江苏南京

【简历投递链接】https://wj.qq.com/s2/10170788/1e63/

【招聘入群链接,需手机端打开】http://url.qunjifen.com/JWb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