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学部首页

学部新闻

【正冠拨穗日,扬帆起航时】电子与信息学部举行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  :  2022-07-04点击量  :  

7月2日、3日,西安交通大学电子与信息学部分别在兴庆校区东南田径场和创新港校区千人报告厅举办2022届本科生和研究生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2022届1800余名本硕博毕业生身着学位服,携同窗之情,念母校之恩,即将扬帆起航,奔赴光明未来。

7月2日上午,中国科学院院士、电信学部主任管晓宏,电信学部学位分委员会主席司金海,电子学院院长徐友龙,计算机学院院长张兴军,微电子学院院长耿莉,软件学院院长龚怡宏,人工智能学院常务副院长辛景民,自动化学院副院长杨清宇,信通学院副院长范建存,网安学院院长助理李吉亮出席本科生学位授予仪式,电信学部党委书记梁莉主持仪式。

梁莉通报了电信学部2022年授予学士学位情况,并代表学部向本科毕业生致以衷心的祝贺和祝福。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她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志存高远,奋力拼搏,扬帆起航!

管晓宏院士和司金海教授以及各学院领导为本科毕业生拨穗正冠,授予学位、颁发证书。

7月3日上午,中国科学学院院士侯洵,中国科学院院士、电信学部主任管晓宏,电信学部学位分委员会主席司金海,电信学部副主任、电信学部学位分委员会副主席李永东,电信学部副主任高峰,电子学院院长徐友龙,计算机学院院长张兴军,微电子学院院长耿莉,软件学院院长龚怡宏,人工智能学院常务副院长辛景民,自动化学院副院长杨清宇,网安学院副院长陶敬,信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安学出席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电信学部党委书记梁莉主持仪式。

梁莉通报了电信学部2022年授予硕士、博士学位情况,代表学部向硕博毕业生致以衷心的祝贺和祝福,并希望同学们传承西迁精神,秉承家国情怀,坚守美好的道德品质,运用先进的知识技术,学以致用,行知合一,践行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韶华,开创未来!

管晓宏院士和司金海教授以及各学院领导为硕士、博士毕业生拨穗正冠,授予学位、颁发证书。

离别终有时,青春不散场。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结束后,毕业生们久久不愿离去,分别与院士、导师、朋友们互道珍重、合影留念。一束束向日葵,向阳生长,保留在照片中,仿佛这样就能将美好与幸福定格;一张张明信片,纸短情长,保存着真挚的情感,仿佛这样就能缓解分离之情。

正冠拨穗日,扬帆起航时。“一艘艘小船从交大创新港驶出,驶向祖国四面八方,驶向世界各地。”当你们成为巨轮的时候,请别忘记交大创新港是你们永远的港湾,是你们停靠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