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学部首页

学部新闻

7月1日建党节计算机教工党支部与中科芯集成电路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党支部召开联合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  2022-07-06点击量  :  

7月1日建党节下午,中科芯集成电路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党支部来校与计算机教工党支部开展联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计算机教工党支部书记朱晓燕陪同来访中科芯集成电路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党支部一行成员首先参观了交大西迁博物馆。随后,双方在彭康楼进行主题党日学习。电信学部党委书记梁莉、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赵英良、副书记王志文、院长张兴军、副院长鲍军鹏、蔺杰、计算机教工党支部党员代表;中科芯集成电路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总经理钱宏文、支部书记李华和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活动,会议由王志文主持。双方首先重新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莅校考察重要讲话视频,结合参观西迁博物馆的感悟,加深了对西迁精神内涵的进一步理解。

赵英良介绍了计算机学院基本情况,鲍军鹏详细介绍了计算机学院主要科研团队和研究方向。随后,中科芯集成电路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李华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和公司主要产品、研究方向等。计算机学院院长张兴军表示双方研究方向契合度高、互补性强,应加强联系,在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为加强双方支部后续开展深入合作,在梁莉书记和钱宏文总经理见证下双方签署了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

电信学部党委书记梁莉做会议总结指出:双方要发扬西迁精神,胸怀国之大者,坚持四个面向,进行全方位合作,联合开展科研攻关,在卡脖子科研领域取得突破。

编辑:王雅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