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党建工会

新闻报道

郑庆华副校长督查推进创新港电子信息科学研究院平台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  2020-05-20点击量  :  

5月19日上午,郑庆华副校长督查推进创新港电子信息科学研究院平台建设工作。党校办、组织部、研究生院、创新港办公室、网信中心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电信学部主任管晓宏院士,党委书记梁莉,各学院院长,各研究所所长参加推进活动。

郑庆华副校长逐一督查对电子信息科学研究院19个研究所和机关建设情况。“微波暗室的优势在什么地方?”“超镜设备何时到位,平台建设推进怎么?”“校企合作科研平台的建设进度如何?”“教工小家和学生工位何时完善?”“文化建设推进情况如何?”走访督查的过程中,郑庆华副校长问得很仔细,各单位负责人现场一一介绍了平台建设情况。郑庆华副校长对各研究所建设表示了肯定,并就平台建设的进度、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确保电子信息研究院各平台推进建设的力度,让平台早日让运转起来。

参观督查结束后,在电子信息科学研究院8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研讨推进实验平台建设工作。郑庆华副校长对电子信息科学研究院平台建设工作提出五点要求。第一,建立台账,按照学校要求,稳步推进实验平台建设;第二,群策群力,团结全学部力量,发挥基层党组织、院系能动性,集体研究、形成共识,齐心协力确保平台建设顺利完成;第三,完善管理,建立通报机制,以通报形式促进平台建设;第四,积极筹划,做好资料整理工作,为9月“科创月”活动、跑5工作及明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做好展示宣传;第五,实事求是,做好资源优化调配。

电信学部主任管晓宏院士强调,各学院、各研究所要落实郑庆华副校长的指示和要求,加快推进创新港实验平台建设,按时按期高质量完成平台建设。梁莉书记强调,要深刻领会学习总书记莅校讲话精神,继续弘扬西迁精神,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发挥主观能动性,在创新港实验平台建设中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