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中文版
所在位置
学部首页>>党团工会>>学部分党委>>组织概况>>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全体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大会

2017年03月10日 18:04  点击:[]

电信学院召开全体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大会

3月8日晚,电信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全体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大会,辅导员李玉龙老师部署安排了本学期支部工作。

会议一开始,李玉龙老师向大家传达了下学期电信学院党总支调整内部结构的信息,在为各支书介绍总支内部的架构与相关行政职责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负责人的主要工作,同时鼓励欢迎各党支书积极参加党总支内部的各项事宜工作。

在介绍支部内部工作调整的同时,李玉龙老师要求全院支书积极展开支部内部的民主评议工作,力争在3月20日之前全部上交纸质,电子版民主评议结果,快速扎实地推进民主评议工作。

会议上李玉龙老师在积极肯定电信学院各年的党建成绩的同时,各年级党支书应该重视新一轮的全校“十佳党支部”评选活动,在支部内部做好宣传,努力为电信学院党支部再次争取荣誉。与此同时,各支书不仅要在党的各项活动中发挥积极领导与带头模范作用,更应该抓紧支部内的宣传工作,让更多的人看到电信学院党总支与各支部的成果,让更多同学了解党的宗旨,关注党的动态,让优秀社会主义文化能更多地融入大家的生活、学习与工作之中。

李玉龙老师强调,这段时期“两会”正在召开,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以及当支部书记,各支书更应该密切关注“两会”动向,细致观察,深入思考,积极在组织内部展开讨论,在保持每月一到两次的组织生活会的基础上,坚定推进组织内部对“两会”的学习,赞赏大家将自己的想法向党总支宣传部进行反馈,为党总支的宣传工作注入新的思想与看法。

李玉龙说,积极发展党员,吸收先进分子参加党的生活是党总支的一项重要任务,其中党课的建设与开展在其中有重要的功能与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各个党支书要认识到自己在其中的重要职责与义务,要细心及时开展党课的通知工作,在支部内部用心发展入党积极分子,做好积极分子的报备工作,帮助同学学习党的理论,带领同学开展党的活动,最终帮助同学成长为合格党员。

会议最后,李玉龙老师强调,自今年起,所有研三毕业党员均要接受党总支的廉政教育,重视党的廉政教育,积极践行党的廉政宗旨,不仅有利于学校党支部的声誉,更有利于大家的人生发展。

上一条:电信学院研工部开展全体兼职辅导员作风建设会议

下一条:西安交大大事记

关闭

版权所有: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