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中文版
所在位置
学部首页>>党团工会>>学部分党委>>热点聚焦>>正文

欢迎你们加入组织

2017年03月09日 23:00  点击:[]

欢迎你们加入组织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随着这一庄严嘹亮的宣誓词,2017年12号29日晚七点,正式拉开了我院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的序幕,这次仪式活动由研究生党总支江天兆同志主持召开,大会按照:入党宣誓仪式,宣读新党员名单,新党员宣誓,新党员代表发言,老师总结讲话几个部分有条不紊地展开进行。在会上,李玉龙老师除了对我院新生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外,同时敦促我院新入党的同学们:即使已经成为预备党员,仍然要加强党性修养,戒除焦躁,浮夸的工作生活作风;时时刻刻警惕懒散与冷漠,将党员的先进带头作用贯穿于生活中的方方面面;现阶段而言对于同学们党性最大的检验是学习生活这些平凡日常事务,细微之处彰显向党之心。

“入党”,在今天的高校是一个比较活跃的话题,更是让不少抱有投机心理的学生跃跃欲试,那么我们的新生预备党员,他们合格吗?真正有坚定正确的入党动机吗?能接受党现阶段交与的考验吗?这一切都需要我们细致慎思,让时间于行动去检验。

上一条:电信学院召开全体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大会

下一条:西安交大大事记

关闭

版权所有: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