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解开心灵疑惑,树立良好心态”——硕1239班开展心理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6-15点击量  :  

为提高研究生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增强心理保健意识和心理调适能力,引导研究生了解、重视、察觉心理问题,硕1239班于5月31日举办了一场以“解开心灵疑惑,树立良好心态”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开始前同学们认真听心理委员介绍

本次活动分为线上答题和线下抢答两部分。考题主要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和简答题。心理委员汪璐璐同学为大家讲解本次知识竞赛活动的目的和内容。借助长江雨课堂,同学们完成了线上答题部分。

同学们完成必答题现场

在抢答题部分,由心理委员在PPT中展示抢答题的题目,同学们举手答题,现场气氛热烈。最终谢菁萌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获得此次竞赛的第一名。

同学们举手抢答现场

本次主题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了解了心理健康相关知识。通过此次竞赛活动,同学们在自我醒悟、自我反省、自我提高的过程中,达到自我教育,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树立维护心理健康的意识,加强心理健康素质,为以后的学习和工作奠定了基础。

文字:汪璐璐

图片:周翔

编辑:闪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