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电信学部 “心晴运动日”减压瑜伽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  2022-06-21点击量  :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心理健康教育,培育研究生积极心态,丰富研究生文化生活,强健心理韧性,增强身体素质,6月10日晚,电信学部联合道科广场博远健身举办了“心晴运动日”减压瑜伽活动。

考虑到参加体验活动同学的身体柔韧性不一,本次减压瑜伽以较为轻松和基础的动作为主,帮助同学们了解基本瑜伽体式,放松紧张的心灵和身体,在张弛舞动之中感受心灵的滋养与成长。

瑜伽活动在空灵悠扬的音乐声中开始,瑜伽老师针对冥想、呼吸、拜日式、阴瑜伽等减压放松动作逐一进行动作要领和注意事项的讲解,并精心调整同学们的瑜伽体式,在循序渐进的引导下帮助大家逐渐沉浸入瑜伽之中,获得鼓励与支持,放松心灵,舒展身体,感受内心的宁静与身体的力量。

活动结束后,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练习瑜伽的心得体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很高兴参加此次心理瑜伽活动,做瑜伽不仅改善了身体状态,还收获了很多有效的减压方法,对缓解压力很有帮助,希望以后也能多参与到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中去。”

瑜伽不仅是锻炼身体的方式,也是锤炼精神和心理的有效途径,本次“心晴运动日”减压瑜伽活动帮助学生缓解身心疲劳,有效释放压力,找回最佳精神状态,悦纳自己,改善心理健康状态,以更加阳光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对待学习和生活中的各种挑战。

图文:李皓志

编辑:闪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