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中文版
所在位置
学部首页>>党团工会>>学部分党委>>热点聚焦>>正文

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硕4026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7年03月16日 23:15  点击:[]

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硕4026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精神,硕4026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于2017年3月12日在西一楼第一会议室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旨在通过民主评议,帮助党员查找差距,分析原因,督促党员强化身份意识、增强党性修养、发挥先锋作用、永葆先进本色,进一步提振党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更好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第一项为各位党员同志的个人自评,党员们回顾总结自己取得的成就,并指出存在的不足及缺点,并表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发扬优势,改正不足,不断完善自己。

张磊磊同志谈到: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职责和使命。在生活和学习中,严格遵守学校和党支部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学习,积极思考。及时的学习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和理论政策。

李惠同志侃侃而谈:认真学习党章党史,时刻关注政治局势,维护祖国统一和平。积极参与党课学习教育和党支部实践活动,“两学一做”专题讲座、“三严三实”精神学习等。工作学习中,踏实进取,虚心求教,认真完成各项科研任务。

霍仁杰同志说:在党支部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研究生党员,必须具有责任心,有服务意识。

陈浩同志讲到: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求真务实。作为宣传委员,积极主动向大家宣传党的各种方针政策。一二九纪念日,向大家宣传一二九运动的知识,铭记历史。关注时事,党的十八大六中全会,两会动态,了解国际国内形势,及时向大家宣传党中央思想动态,团结一致,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马祺云同志感慨道,自己在学习工作中,时刻用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审视自己的言行,对照“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工作要求,以“四讲四有”为标尺,虽然取得了成绩,但也存在不足和缺点,偶尔会有拖延症的情况,以后一定要加以改正。

刘明同志总结自己的表现:理论学习使得自己强化了党的观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四个意识”;工作上,在积极认真的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主动服务班级及身边同学,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学习上善于发现问题,反思问题,从而学到更多的知识。

党支部所有成员一一进行了自我评价、自我批评,随后全体成员在党支书的带领下,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大家分享自己的所获所得,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互相对比,查找差距,寻找原因,不断完善。讨论之后,发现大家共同存在的不足有两点:其一是理论学习不够深入细致,无法与实践进行完美结合;其二则是大家的学习效率有待进一步的提高。

会议最后,由党支书曲维淼进行总结工作,支书首先对大家取得的进步和成果予以肯定和赞扬,对于大家讨论出来存在的不足和缺点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党支部依旧以“四讲四有”为标尺,以“依法治理、民主管理”为宗旨,严格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传承党的优良作风,积极宣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高党员同志的素质!

上一条:电信学院召开研究生支部书记作风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电信学院就继续整治“四风”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题研究工作推进

关闭

版权所有: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