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中文版
所在位置
学部首页>>党团工会>>学部分党委>>热点聚焦>>正文

电信学院就继续整治“四风”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题研究工作推进

2017年03月15日 23:39  点击:[]

3月13日下午,电信学院在组织中心组学习后,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继续整治“四风”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工作推进。

刘纯亮书记主持会议,他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下达的《继续整治“四风”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工作方案》文件精神,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加强学习,强化“四个意识”。希望各位能够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认真进行自查,要做到立行立改。

刘纯亮书记首先就学院二级中心组的学习纪律情况和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基层等问题提出了本周的整改目标,要求严格学习纪律,党员领导干部深入联系教工和学生支部,参加组织生活会。

党政联席会成员随后进行了认真讨论,并将每周讨论查摆出的问题,即时整改,按时上报,不断改进学院的工作作风。

 

上一条: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硕4026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电信学院召开全体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