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中文版
所在位置
学部首页>>党团工会>>学部分党委>>热点聚焦>>正文

硕0063和0064党支部4月组织生活会— “党史学习教育以及聚焦‘十四五’”

2021年04月27日 22:15 电信学部 点击:[]

4月22日,硕0063和0064党支部开展了以“党史学习教育以及聚焦‘十四五’”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本次会议聚焦“十四五”规划纲要制定和实施,动员大家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

郝鸿蕾同志阐述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

冯新雅同志解读中共百年述职报告。中国共产党立志干秋伟业,百年正是风华正茂。历史是从昨天走到今天再走向明天的,历史的联系不可割断。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已经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历史的辉煌,更为明天取得更大的辉煌提供了前提,创造了条件,奠定了基础。

孟毅钊同志带领大家系统学习“十四五”开局之年的有关内容。鼓舞大家同心协力,担当尽责,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潘程同志介绍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具有全局性意义,这也激励我们投身科技发展,发挥聪明才智,响应国家号召,为新时代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成员和积极分子踊跃参加学习,紧紧跟随习近平总书记的脚步,聆听时代之音,励志要将个人发展融入到社会国家的发展建设之中去。

上一条:筚路蓝缕,创造辉煌——硕0076和0077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传承西迁精神”电信学部硕0084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开展

关闭

版权所有: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