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中文版
所在位置
学部首页>>党团工会>>学部分党委>>支部风采>>正文

电信学部博系统所党支部开展五月党组织生活会

2022年06月01日 14:39  点击:[]

5月30日晚上,电信学部博系统所党支部为凝聚奋进力量、勇担时代重任、提升支部成员的思想认识与党性觉悟、促进成员合力担当,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办,由博系统所党支部书记田颖同志主持。

田颖同志主持组织生活会

田颖同志主持开展主题学习讨论。田颖同志带领大家学习我国首次专门针对青年群体发布的《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全面介绍了新时代党和政府为青年的发展所创造的良好条件,阐述迄今为止取得的巨大成就,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青春担当,是一部记录新时代中国青年发展事业成果、反映新时代中国青年精神风貌的重要文献。田颖同志号召支部青年党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健康成长的重大期待,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奋斗,使党的事业后继有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出新青年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田颖同志主持开展主题学习讨论

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申沅均同志进行《携手迎接挑战,合作开创未来》主题分享。申沅均同志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该演讲指出人类是休戚与共的命运共同体,各国要顺应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的时代潮流,向着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正确方向,同心合力、和衷共济。我们作为青年共产党员,更应合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携手迎接挑战、合作开创未来,正确看待国际事件,在复杂严峻的外界条件下,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将中国自身发展与世界发展统一起来,为世界和平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在主题学习讨论环节,支部入党积极分子侯江伟同志结合近期的“小学毒教材”事件,表示这给我们的思想政治教育敲响了警钟,不能只埋头于科研学习而忽视个人思想素质建设,作为青年共产党员,要时刻审视并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水平。

支部成员开展主题学习讨论

田颖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田颖同志表示,党支部将进一步加强组织筹划,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及预备党员的参与度,丰富组织生活会形式,邀请分党委委员进支部指导工作,提升支部成员的思想认识水平,贯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思想,打造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

图片:田颖 李杨

文字:田颖 李杨

编辑:王雅雯

上一条:硕0067和硕0078党支部开展五月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硕1229和1230党支部举行5月组织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