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中文版
所在位置
学部首页>>党团工会>>学部分党委>>支部风采>>正文

硕0084党支部召开6月党组织生活会

2022年07月04日 10:49  点击:[]

6月28日,电信学部硕0084党支部于线上召开六月份组织生活会,会议围绕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和预备党员转正仪式两部分展开。

会议第一部分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硕0084党支部第三小组组长张佳磊同志介绍了中国共青团的历史和使命。青年的命运,同时代紧密相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新时代的广大共青团员,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要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要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要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要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

大会强调,一百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共青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在青年前列组织引导一代又一代青年坚定信念,紧跟党走,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贡献力量,谱写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激昂的青春乐章。

会议第二部分为预备党员转正仪式。首先两位预备党员分享了自己在成为预备党员期间感想和贡献。王伟业同志在预备党员期间,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如疫情期间,自发在班级统计大家的生活物资需求、志愿搬运物资,并且踊跃参加疫情期间学生返乡的志愿活动。岳怡同志自入学以来积极提醒大家每周进行青年大学习,及时告知大家现有的志愿活动,同时自己也主动参与校园文明餐桌志愿活动、疫情期间在所在校区当志愿者搬运物资等。两位同志在预备党员期间,对党章的思想和纲领都有了更为深刻的认知,同时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和实践上向党组织靠拢,在各方面起到表率作用。

随后,由党支书李晔璇同志介绍两位转正同志的表现,并组织正式党员投票表决是否同意转正。随着表决结果的公布,两位同志正式转正。会议最后,张佳磊同志组织大家拍照合影留恋,本次会议到此圆满结束。

图文:硕0084党支部

编辑:王雅雯

下一条:硕1217和1218党支部开展六月组织生活会——学习载人航天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