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中文版
所在位置
学部首页>>党团工会>>学部分党委>>学习园地>>正文

硕0067和0078党支部开展12月组织生活会

2021年12月31日 17:24  点击:[]

12月28日晚9点,硕0067和0078党支部采用腾讯会议的方式召开了十二月的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李英翔主持,关鑫同志进行主题分享,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的相关内容,会议同时开展了以抗击疫情为主题的分享。

关鑫首先带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成就,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反帝反封建、争取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实现从新民主主义到社会主义的转变、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再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继续探索中国建设社会主义的正确道路,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使人民摆脱贫困、富裕起来。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始终坚持共产主义理想和社会主义信念,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

最后,关鑫总结到,党的百年奋斗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展示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生命力、深刻影响了世界历史进程。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把握好青春年华,自强不息,努力学习和科研,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这次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李英翔进行了主题为“我们在交大,携手共抗疫”的分享。

疫情之下,如何保证同学们自身的安全成为重中之重。李英翔首先督促同学们关注班级通知,及时填报相关收集表,并强调了按时完成核酸检测的重要性。同时分享了几个重要的消息渠道,比如学校主页“办公自动化”中发布的消息,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会公众号的信息平台等。

疫情当前,党员同志理应发挥先锋作用。李英翔分享了疫情之中的先进事例,重点强调了电信学部组织的红旗抗疫先锋队,并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展现党组织的积极性。李英翔最后鼓励大家,作为交大学子,我们要始终保持沉着冷静,勇敢地面对当下的困境,疫情终将过去,我们一定能打好这场疫情攻坚战。

会后,支部的陈凯和生明旸同志加入红旗抗疫先锋队,维护教学二区核酸检测秩序。

编辑:闪鹏飞

上一条:硕1204和1205班党团联合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硕0065党支部开展12月组织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