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中文版
所在位置
学部首页>>党团工会>>学部分党委>>学习园地>>正文

硕1204和1205班党团联合组织生活会

2022年01月09日 14:55  点击:[]

1月8日晚,硕1204和1205班共同召开了党团联合组织生活会,由王文格同志主持本次会议。

王文格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总结了全会公报的重点内容。王文格同志表示:“各位同志一定要深入领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接下来王文格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伟大抗疫精神,并观看了相关视频短片。疫情发生以来,最打动人心的,是每一位西安人发自内心的理解和配合,这也正是让我们相向而行、并肩作战的力量。王文格同志表示:“希望大家能够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中提到的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领会伟大抗疫精神的内涵实质,并从中汲取战胜疫情的强大精神力量。”

观看抗疫短片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大家的步伐与节奏,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艰巨,王文格同志呼吁大家坚决扛起应有的责任与担当,按照学校统一要求,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积极的投身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最后王文格同志就网络安全法和学生违纪处理办法,提醒大家在互联网上慎微慎言慎行,自觉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不要触碰法律底线和纪律红线。尤其是在疫情期间,自觉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听从党和国家、学校的安排,保持积极的心态,坚定信心,携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互联网非法外之地

文字:硕1204和1205党支部

图片:硕1204和1205党支部

编辑:闪鹏飞

上一条:博电子第一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硕0067和0078党支部开展12月组织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