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中文版
所在位置
学部首页>>党团工会>>学部分党委>>学习园地>>正文

博电子第一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2022年01月16日 17:15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教育深入支部。在西安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电信学部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博电子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一场位于宿舍的“独立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线上专题学习教育活动的支部活动。

活动由博电子第一党支部书记彭敏发布,通过调查了解,博电子第一党支部的同志们认真完成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深有感触,向支部总结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王娟同志提到:“时代在发展,使命在召唤。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牢记使命,坚定不移的弘扬建党百年精神,奋力开创美好未来!”

杨柳同志说:“使我感触最深的就是我们要守住我们的初心。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中国共产党用百年的奋斗与拼搏,创造了昭如日月的伟业,这一切都来之不易。即使我们当下取得了一系列重大的成绩,我们也要知道我们从何而来,我们要始终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砥砺奋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奋斗,为中华民族复兴贡献我们自己的力量!”

闫金同志提到:“作为一名在校学生,我们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工作,服务人民,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至此,本次学习活动圆满结束,同志们的学习心得永烙心间。

文字:张倩文

编辑:闪鹏飞

上一条:硕0076&0077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主题党团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硕1204和1205班党团联合组织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访问统计: